感谢有你,美丽天使——翠湖社区“学党史、见行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 来源:翠湖社区    2021/05/13 15:1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长期以来,广大护理工作者忠诚履职、恪尽职守,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白衣天使们义无反顾、逆行出征,英勇无畏地投身到疫情防控的战斗中,赢得了全社会的尊重和称赞。12日上午,翠湖社区党委组织开展走访慰问一线护士活动,翠湖社区党委书记张志辉等一行人来到东湖街道金鹏社康亲切慰问了节日中依然坚守中在工作岗位上的白衣天使们,并为她们送上美丽的鲜花、香甜的水果以及节日的祝福。

随后,张书记与正在岗位一线工作的护士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她们的工作情况,每到一个科室,张书记都亲手将鲜花与水果送到护士们的手中。他说道:“今年,是个不平凡的一年,疫情在全球蔓延,你们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你们辛苦了!希望你们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祝护士们节日快乐!”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真诚的问候,让护士们备受感动。她们纷纷表示:感谢翠湖社区党委用这种温暖的方式表达对她们的关心、关爱和尊重,今后要继续立足本职工作,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以维护人民群众健康为己任,为患者提供更安全、优质、满意的护理服务。无愧于白衣天使的称号。

翠湖社区党委在护士节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也希望护士们能在各自的岗位上加强学习和历练,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而切实提升自身的能力和水平,继续为广大人民健康作出新贡献。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