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青春活力,展示青年风采翠湖社区“学党史、见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 来源:翠湖社区    2021/05/10 15:00

    分享到:

劳动最光荣,青年当榜样。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5月8日下午,东湖街道翠湖社区党委联合罗湖区晶晶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优爱义起来”——五四青年节净园活动,为小区居民营造干净舒适的生活氛围,展现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此次活动采取党员带志愿者的方式,拉紧了青年党员和志愿者服务群众的共同纽带。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了清洁需要的夹子、扫把、畚箕等工具。活动中,青年党员和志愿者们头顶烈日,一个个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她们以两三人为一小组,分工明确,有的专心致志拾捡草坪上的垃圾;有的猫着腰仔细搜寻草丛等隐蔽处的垃圾;有的清扫垃圾桶周边散落的垃圾。太阳把每个人的脸晒地通红,所有辛勤的汗水都化为了垃圾袋里的“累累硕果”。



青年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五四”精神,发挥了青年主力军作用,把青年人艰苦奋斗的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传递给大家,引领更多的青年人积极参与社区各项活动,同时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党员以实际行动展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发青年珍惜当下、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信念与决心,弘扬青春正能量,为社区稳健高质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翠湖社区通讯员:孙雪梅编辑:黄晓丹)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