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学上门”,让党史教育“活”起来

  • 来源:翠湖社区    2021/04/20 11:17

    分享到:

学好党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是党员的一门重要必修课。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根据东湖街道党工委的相关工作要求,翠湖社区党委针对社区内老党员,开展了“送学上门”活动。

翠湖社区党委党支部班子成员主动上门将党史学习相关书籍送到老党员手中,向老党员介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情况,与他们一起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 《中国共产党简史 》等学习内容。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想和建议,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社区党史学习教育献言献策。老党员们纷纷表示,“送学上门”解决了他们不会网上借阅“学党史”书籍等实际困难,对他们很有帮助,深受教育和启发。

“送学上门”确保党员同志在学习中“不漏学”“不掉队”,让老党员在家也能及时学、随时学。不仅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政治素养,也使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翠湖社区党委加快推动“学党史”做实做细,除了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等活动中,还将根据社区的实际情况,创新学习方式,拓宽党员教育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发“热”。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