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治理齐发力,安全守护您平安—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 来源:翠湖社区    2021/04/13 15:56

    分享到:

交通安全关系着每个孩子的健康成长也关系着每个家庭的幸福和谐。为了增强社区儿童青少年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氛围。2021年4月9日下午,在翠湖社区党委的支持和推动下,翠湖社区在布心花园二区文化广场开展了“交通治理齐发力,安全守护您”平安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工通过交通标志展板、交通宣传折页对社区儿童青少年开展交通安全教育,让孩子们了解安全出行常识,引导孩子们要自觉养成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时刻注意交通安全,树立孩子们的道路交通安全理念。志愿者通过交通安全版“大富翁”游戏,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交通标志等安全知识,深入浅出地向孩子们灌输交通安全知识,切实增强大家的道路交通法制观念和安全出行意识,让孩子们受益匪浅。

活动现场,不少孩子们表示“以后会遵守交通法规,养成不乱窜马路、不闯红灯、行走斑马线的好习惯。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遵守交通安全规则。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