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起来,更精彩--翠湖社区2021年聚焦小组

  • 来源:翠湖社区    2021/03/08 10:06

    分享到:

为了坚持需求为导向,聚焦社区居民新年度的服务需求。2021年3月6日上午,在翠湖社区党委的支持和推动下,东西方驻翠湖社区社工团队于翠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五楼开展了“议”起来,更精彩--翠湖社区2021年聚焦小组。

本次聚焦小组以座谈会的形式邀请到了翠湖社区儿童青少年代表、妇女家庭代表、长者代表、党员代表各个服务领域的居民代表。活动中,首先社工带领大家通过“击鼓传花”热身游戏进行互动热身,大家玩的不亦乐乎,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接着,社工为大家介绍了本次聚焦小组的活动流程及内容,带领大家通过PPT回顾2020年的服务,大家都十分认真观看。接着社工引导居民代表互相认识并邀请大家对2020年翠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服务工作的开展进行点评,对2021年翠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服务各领域的服务工作开展进行建议。居民代表们都踊跃参与,互动热烈,大家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服务建议和服务评价。活动中,不少居民对社工的服务表示肯定和赞许。

聚焦小组聚焦了居民的服务需求,对今后社工服务开展,对增强社区居民凝聚力和社区主人翁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