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VR体验,你不来看看吗

  • 来源:翠湖社区    2021/01/12 17:58

    分享到:

为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2021年1月12日东湖街道翠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消防VR体验。参加的人员有翠湖社区居民及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

当天现场,消防安全讲解员结合发生的真实案例,用播放视频、现场演示和现场提问解答的方式,讲述了天然气、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遇突发事件的紧急处理办法等。同时让居民们在科技馆中感受火灾逃生现场的真实场景,学习消防器材的使用,在体验中学会消防常识。紧接着,居民们去参观了消防操作训练和结绳训练区,工作人员做了简单介绍并进行演示。

居民们表示,经过这场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也学到了不少消防安全与自防自救知识。社区工作人员也表示应带头警惕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一点一滴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减少火灾危害,预防火灾事故做出共同努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