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意无限”翠湖社区志愿者串珠小组圆满结束

  • 来源:翠湖社区    2020/12/31 17:3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丰富社区志愿者的文化生活,发展兴趣爱好,让他们在手工制作过程中互相交流、协作,增强归属感。在翠湖社区党委的支持和推动下,翠湖社区在2020年12月14日至12月25日期间开展了为期5节的“串意无限”翠湖社区志愿者串珠小组,有8位志愿者参与了小组活动。

此次活动组织社区志愿者学习了解串珠艺术、欣赏串珠作品,完成小金鱼、苹果、玫瑰花串珠制作并进行展示分享。

第五节小组活动是制作玫瑰花,在社工的带领下,大家依次成功制作出了玫瑰花的花苞、花枝和叶子。活动结束之后,社工组织大家对整个串珠小组活动进行回顾与分享,组员纷纷表示通过小组掌握了基本的串珠技巧,培养了她们做手工的兴趣爱好。在学习过程中组员们互相支持、互相帮助,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进了友谊。

(来源:翠湖社区   通讯稿:辛燕   编辑:辛燕)


成品展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