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不停歇,共创无“毒”社区

  • 来源:翠湖社区    2020/12/24 16:00

    分享到:

为了帮助广大居民以及青少年了解毒品危害,帮助他们树立防毒意识,提高拒毒的能力。2020年12月23日下午,深圳市罗湖区东湖街道综治办联合翠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布心花园二区广场,开展了一场以“禁毒宣传不停歇,共创无“毒”社区”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折页、讲解禁毒知识、观看禁毒仿真模型的方式,由禁毒社工向居民以及青少年详细介绍了常见毒品的种类及毒品的危害,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让居民以及青少年学习到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的知识。参加者通过学习对毒品知识与危害有初步的了解后,参与“发现之旅”小游戏,考验自己的知识掌握程度,提高他们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

本次活动通过现场讲解禁毒知识和有趣的禁毒小游戏,让活动参加者充分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和严重性,营造良好的社区禁毒氛围。

 

                                      东湖街道禁毒工作小组

                   社工 谭思思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