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党建之帆,筑发展之基

  • 来源:    2020/12/24 16:00

    分享到:

2020年12月17日下午,东湖街道翠湖社区党委联合市水务局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市水务局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党总支开展了“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市水务局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和市水务局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党总支为我们翠湖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及翠湖社区居民捐赠了很多实用的防疫物资,在这个气温骤降的冬天温暖了大家的心。

紧接着,在翠湖社区六楼会议室市开展了一堂主题为凝心聚力创精品,筑实“红色工地”的党课活动,主讲人是水务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建管中心副主任周荻莎,周书记用 PPT的形式为我们介绍了市水务工程建管中心在党建引领下结合实际工作的创新做法,强调重点加强党支部的标准化建设,拓展一线党员的活动阵地,实现党务工作与工程建设同步推进、高度融合相互促进的工作格局。

image.png

课后,翠湖社区党委成员与周书记一行人进行了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分享,翠湖社区党委书记向周书记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及工作难点,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抓党建务实,探索创新党建引领新思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老党员带动新党员,增强党员群体归属感,在党员间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工作学习氛围。同时对周书记的党建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的结对共建中能相互取长补短,实现互助互鉴互提升。周书记也表示今后通过结对共建帮助社区解决实际困难,落实社区挂点工作,为提升社区居民幸福感做出最大的努力。

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