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深圳·社区读书周”--翠湖社区读书周活动圆满结束啦!

  • 来源:    2020/11/24 09:5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书是人类的朋友、书是进步的阶梯。读书使人灵秀聪慧,读书令人识趣明礼。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在翠湖社区党委的支持和推动下,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翠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于11月16日-11月23日开展了“书香深圳·社区读书周”--翠湖社区读书周活动。活动共有12名儿童青少年参与。

活动环节包括线上阅读打卡、制作“好书推荐”手抄报,让儿童青少年感受阅读带来的快乐,培养他们的阅读兴趣,使其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活动中,儿童青少年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在自己家中挑选感兴趣的书籍进行阅读,并在活动群里进行线上打卡,阅读后将自己喜欢的段落分享到群里。儿童青少年在阅读过后,完成“好书推荐”手抄报,把自己喜欢的书推介给其他同学,并一起分享交流书中精彩的内容和读书的快乐。

此次读书周活动的开展,鼓励了社区儿童青少年多读书、增长知识,品味不同的书籍带来的感悟。不少家长表示希望社区多多开展类似活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