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与翠湖社区“一对一”挂点联系活动

  • 来源:    2020/11/11 10:4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为充分贯彻落实  《中共深圳市委组织部关于市直单位“一对一”挂点联系街道推进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的通知》,  2020年11月6日下午,  深圳市水务局建管处处长吴良冰  一行来到  翠湖社区开展  “一对一”挂点联系活动,在布心花园二区广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们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以及环保购物袋,现场解说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垃圾分类知识  ,  增强居民群众的对垃圾分类的意识。

本次活动,使居民们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认识到垃圾分类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为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的进一步推广打下良好的基础。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