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湖社区四点半课堂招募啦!

  • 来源:家园网    2020/09/04 18:14

    分享到:

为了给翠湖社区内放学后的儿童提供一个课后作业、学习的环境,让孩子养成自主完成作业的习惯,减轻家长的负担,欢迎有需要的社区儿童(7-10岁)报名参与四点半课堂,同时也欢迎有爱心及热情的居民报名申请成为四点半课堂的义工,有你们的参与和支持,四点半课堂会越来越精彩!

活动须知:

疫情期间,为了保障四点半学员的安全,四点半学员需遵守四点纪律,不配戴口罩不得进入四点半课堂。

因场地有限,现招募:6名社区儿童(7-10岁)

学堂开放时间:9月7日—12月31日(下周起周一至周五16:30-17:30,节假日除外)

地点:翠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四楼四点半教室

报名链接:https://www.szzhdj.gov.cn/wxgzh/index.html#/service/activityDetailsactivityId=ca4c0c5d5a524348b13261717f7273d7&isEnter=enterGzh

PS:活动场地内每天都会打扫、消毒,进入四点半课堂的所有人员均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方可进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