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六一节,亲子共悦读”翠湖社区亲子线上朗读活动

  • 来源:翠湖社区    2020/06/02 17:4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不仅可以开阔眼界,增长知识。在日常生活中,家长不了解孩子的想法,和孩子之间沟通较少,所以家长会很容易和孩子之间产生分歧,从而影响亲子之间的关系。亲子阅读是通过亲子共同阅读同一本书的形式,增加亲子之间的沟通交流和相互之间的了解。在家庭氛围中,家长可以通过阅读自然地走进孩子的心灵,带给孩子欢喜、智慧、希望和信心,进而激发孩子自主阅读的兴趣。

疫情期间,翠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线上的形式开展亲子朗读活动,让亲子家庭体会到一起读书的乐趣,从而调动孩子读书的积极性,同时增进父母与孩子间的情感交流。



在东湖街道妇女联合会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为积极参加此次活动的亲子家庭准备了一份礼品,鼓励大家都能坚持阅读,在无涯的书海自由翱翔。

image.png

(来源:翠湖社区   通讯员:姚兰芳   编辑:辛燕)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