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520-翠湖社区亲子草帽DIY活动圆满结束

  • 来源:翠湖社区    2020/05/21 10:2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增进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培养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5月20日下午,在翠湖社区党委的支持和推动下,翠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链接了卓越才艺教育有限公司,为社区青少年及家长开展线上亲子草帽DIY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5对亲子参与。

活动正式开始,老师首先用ppt进行讲解,有草帽的组成部分、帽子上的装饰、绘制草帽需要的材料和方法等内容。随后,在老师的指导和家长的帮助下,小朋友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在草帽上描绘出各种自己喜欢的图案。不一会儿,一顶顶色彩斑斓、各式各样的草帽就做好了,每一顶草帽都展示出小朋友独特的艺术创造力。

通过此次活动,小朋友学会了自由创作,亲子在绘制过程中增强了情感交流,共享了一段美好时光。

(来源:翠湖社区   通讯员:辛燕  编辑:辛燕)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