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我的宝贝妈妈--翠湖社区母亲节活动

  • 来源:翠湖社区    2020/05/11 16:5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了培养孩子用行动去表达对妈妈的爱,进一步激发孩子对母亲的浓浓爱意,增进与家人的感情。在翠湖社区党委的支持和推动下,5月8日-5月10日,翠湖社区开展了亲亲我的宝贝妈妈--翠湖社区母亲节线上活动。  

此次活动,社工通过收集孩子亲吻母亲的合影以及孩子给妈妈写的表达爱与感恩的信或者卡片,让孩子们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母亲的爱和感恩。信和卡片的内容形式多样,有DIY贺卡、绘画作品、简单但真情流露的信,记录着孩子想对妈妈说的话:如“妈妈您我爱你!”、“妈妈您辛苦啦!”、“母亲节快乐!”......

此次母亲节线上活动,孩子们和母亲一起体验节日带来的快乐和温馨,大胆表达自己对妈妈的爱,懂得感恩。相信孩子们会慢慢学会爱身边的的人,对爱的理解也会越来越深刻。

(来源:翠湖社区   通讯员:孙雪梅   编辑:辛燕)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