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街道翠湖社区党委书记讲党课

  • 来源:    2020/04/21 17:24

    分享到:

按照“三会一课”相关要求,2020年4月21日,东湖街道翠湖社区党委书记张志辉给所有工作人员讲党课。党课之前,张志辉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疫情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疫情形势的重大判断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战略部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推动共同维护世界公共卫生安全的大国领袖担当和深厚真挚的人民情怀。

之后,张志辉书记对1月底以来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梳理。从1月28日,所有工作人员提前结束春节假期,返回工作岗位,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直到现在。张书记肯定了大家近3个月时间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辛苦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团结奋战,克服困难,抓好新形势下防

控常态化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