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疫情”--翠湖社区中小学生线上作品征集活动

  • 来源:翠湖社区    2020/03/31 15:4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让儿童青少年们通过绘画的形式宣传抗击疫情的小故事,为“战疫”贡献自己的力量。3月20-3月31日,翠湖社区党委、翠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携手广州益力多乳品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联合举办“我眼中的疫情”--翠湖社区中小学生线上作品征集活动,为社区儿童青少年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促进其提高绘画和创作能力。同时,凝聚社区儿童青少年的力量,共同促进社区形成和谐、积极、良好的氛围。次活动共有30名社区儿童青少年参与。

活动中,社工让儿童青少年们利用一周的时间创作以“我眼中的疫情”为主题的作品。此次作品五花八门,儿童青少年们利用自己的特长,例如:绘画、手抄报、文章等,创作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作品。他们通过文字或图画,用手中的笔写下了、画下了一幅幅有温度的作品,围绕着“我眼中的疫情”主题,每幅作品或宣传倡导疫情防控知识,或致敬一线抗疫“战士”,或表达齐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的坚定决心。

此次活动让儿童青少年在自由创作的过程中,增强公共卫生安全意识,懂得如何做好个人的防护措施,同时能够把正能量传递给每一个人,为前线抗疫工作人员加油打气。

(来源:翠湖社区   通讯员:孙雪梅   编辑:辛燕)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