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派发防疫物资,助弱势社群】送温暖活动

  • 来源:翠湖社区    2020/03/30 09:1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3月29日,翠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携手广州益力多乳品有限公司9名志愿者为翠湖社区20户弱势群体派发口罩、酒精、爱心大米和益力多等物资,送关爱、送温暖。

image.png

社工探访中,进行情感上的慰藉和支持,传递正能量,最重要是保持开朗、做好正面宣传教育,确保老年人安心居家防疫。高龄独居长者激动地握住社工的手说:“疫情中,你们都辛苦了!谢谢你们!”社工知道大家都不容易,希望大家好好保护好自己!空气中、人与人之间、仍存着爱。

       本次活动志愿者向社工表示,这次探访传递社会关爱,发挥互助互爱精神,又能凝聚社区力量,整合社会资源,给予老人群体更多的关注和关怀,让更多的个人以及社会团体加入到关爱长者行列当中!甚至感叹:第一次加入义工队伍参加探访,感谢社工的安排,让长者们感受到满满的爱!真诚付出,收获一句感谢的话语,令人温暖、感动!充实而满载意义的一天。

(来源:翠湖社区   通讯员:杨碧珍   编辑:辛燕)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