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创文 你我参与 党群共建—东湖街道翠湖社区开展创文系列活动

  • 来源:    2019/11/11 09:56

    分享到:

为助力深圳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全民参与创文。根据东湖街道党工委的有关工作部署,11月9日,翠湖社区党委部署开展“全力争创文你我齐参与”创文系列活动。

image.pngimage.png

翠湖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全力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业主代表、青少年义工等分别在布心花园一区、二、三、四区进行大扫除清及创文宣传,向小区居民派发《深圳市民文明手册》、《致居民朋友的一封“创文”公开信》等宣传资料,同时向居民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基本知识,让创文深入人心。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业主代表、青少年义工等分组分工,分别对布心花园一区、二区、三区、四区进行了大扫除及创文宣传,动员全体居民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中,全力创文,你我齐参与。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同时,针对小区乱晾晒、车辆乱停放、施工后路面泥土多等问题,社区党委落实整改,迎接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检查。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