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街道翠湖社区入户宣传 全力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

  • 来源:    2019/11/11 09:53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参与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积极性,动员全体居民从我做起全力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根据罗湖区委、东湖街道党工委的有关工作部署。从11月4日至今,东湖街道翠湖社区党委部署开展创文再“扫楼”入户宣传工作,努力做到创文宣传不漏一户人。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在入户宣传工作中,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们发放文明手册等创文宣传资料,同时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基本知识,让文明意识深入人心。

 

11月8日,针对程时菊书记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所提出的小区路面施工后泥土多问题,翠湖社区党委部署布心花园一区、二区物业管理处、社区义工志愿者进行冲洗,落实整改,以最好的姿态迎检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检查的到来。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