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路相伴,焙感幸福”——翠湖社区开展志愿者团建活动

  • 来源:翠湖社区    2019/10/30 11:4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0月29日,东湖街道翠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义路相伴,焙感幸福”翠湖社区志愿者团建活动,25名社区志愿者参与到活动中。

本次活动由两个环节组成,分别为制作纸杯蛋糕和志愿者交流会。第一环节,社工把志愿者们分成了四个小组,每个小组组员之间自行分工,有的打发蛋白霜,有的搅拌蛋黄糊,也有的负责食材的分配,然后将打发好的蛋白霜加入到蛋黄糊中,搅拌均匀后倒入纸杯里,放到烤箱里进行烤制。

在烤制纸杯蛋糕的同时,社工与志愿者们进行了交流会,志愿者们对志愿者团队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如希望有更多的年轻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提醒志愿者在参与志愿服务的时候要注意仪容仪表和着装打扮,开展安全知识学习、亲子志愿服务、入户探访等活动。最后,经过烤箱的烤制,一个个新鲜出炉的纸杯蛋糕便呈现在大家面前,志愿者们品尝了自己亲手制作的纸杯蛋糕后纷纷表示味道不错,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通过参与本次团建活动,志愿者们表示感受到了志愿者大家庭的温暖,增进了彼此的感情,期待再次参与到志愿者团建活动中。

(来源:翠湖社区   通讯员:刘永华  编辑:辛燕)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