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知道多少”--翠湖社区长者学习小组

  • 来源:翠湖社区    2019/10/30 11:19

    分享到:

随着5G来临,科技在不断进步,手机已经成为了人手必备的东西,现如今社区越来越多的长者也加入到使用智能手机的行列中。为了让社区长者更好地跟上科技的脚步,能够更好使用手机。

10月22日下午14:30-16:00,在翠湖社区党委的支持和推进下,翠湖社区开展了主题为“智能手机知多少”第一节的长者智能手机学习小组活动,来自社区的10位居民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是小组的第一节,本次小节的主题是“缘来是你及手机基础课程”,社工先行带领小组成员,通过开火车的方式进行自我介绍。小组成员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相互认识,并且填写了组员前后测评小组契约后。社工便开始了今天的课程,在社工讲解的过程中,小组成员十分投入,时不时提出自己对于手机方面的疑惑。

时间不知不觉就这样过去了,成员们纷纷表示今天学习的知识十分实用,都很期待下次小组的来临。

(来源:翠湖社区   通讯员:朱雪桐   编辑:辛燕)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