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翠湖社区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 来源:翠湖社区    2019/10/15 16:4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10月14日星期一下午15时30分,在翠湖社区党委的支持和推动下,翠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半枝莲同城姐妹关爱中心联合开展“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半枝莲同城姐妹关爱中心的工作人员为翠湖居民讲解艾滋病防治的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志愿者引导社区居民排队填写问卷。在填写问卷的时候,有些社区居民遇到了困难,会主动向工作人员寻求帮助。通过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居民们完成了问卷的填写,从中学到了防治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对艾滋病有了正确的认识。此外,社工和工作人员还通过发放艾滋病宣传手册、防艾健康包,向广大居民宣传艾滋病防治的知识和相关政策,希望广大群众能树立正确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共同防治艾滋病。

此次的宣传活动,社区居民表示很有意义,让他们学到了很多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希望社区以后能开展更多的宣传活动。

(来源:翠湖社区   通讯员:辛燕   编辑:辛燕)

微信图片_20191015144552.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