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翠湖小骑士”美丽社区主题月活动

  • 来源:翠湖社区    2019/10/15 11:5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保护地球,爱护环境,人人有责。为了提高社区儿童青少年垃圾分类、保护环境的意识,在翠湖社区党委的支持和推动下,翠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10月13日-10月14日开展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翠湖小骑士”美丽社区主题月活动。

活动中,社工组织小骑士们通过视频、图片、文字学习垃圾分类知识,让他们了解垃圾分类的概念及具体分类方法,随后进行的垃圾分类知识抢答赛及“垃圾分类脑力大考验”,大家都能够非常迅速且正确的完成。小骑士们在学中玩,玩中学,不仅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垃圾该如何分类,而且学习到如何投放各种不同的垃圾,在生活中该如何做到垃圾分类。活动中,社工与小骑士们还一起到社区广场进行户外垃圾分类宣传,向社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并邀请大家在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提高社区居民垃圾分类、保护环境的意识。

活动后,小骑士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让我了解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保护环境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垃圾分类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保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来源:翠湖社区   通讯员:孙雪梅   编辑:辛燕)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