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街道翠湖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2019/10/11 10:19

    分享到:

2019年10月10日下午,东湖街道翠湖社区党委在社区6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社区党委副书记王敏学主持。

活动伊始,党员们集体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的内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总结了新中国7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示了前进征程上再创辉煌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奏响了新时代中华儿女的奋进凯歌。



随后,根据中央、省市委、区委、街道党工委的有关工作要求,社区党委副书记王敏学宣读了《东湖街道翠湖社区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对社区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部署安排。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住此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良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砥砺前行、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做无愧于时代的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