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 保安全 争创文” 翠湖社区在行动

  • 来源:    2019/09/26 10:36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迎国庆·保安全”工作,努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根据罗湖区委、东湖街道党工委的有关工作要求,2019年9月24日下午,东湖街道翠湖社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6楼会议室召开“迎国庆保平安”工作部署会议。东湖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翠湖社区第一书记杨端东,东湖街道副调研员刘光谭,辖区各物业管理处代表及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张志辉传达了东湖街道党工委关于“迎国庆·保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并要求辖区各物业管理处、社区工作人员要深入开展安全工作、创文工作,确保将区委、街道党工委的有关工作要求落实到位。

第一书记杨端东强调,社区要动员一切力量,全面行动起来,深入推进此工作,确保社区居民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国庆节,努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会后,由社区第一书记杨端东带队,检查了社区的环境卫生、消防安全、反恐器材等情况,将“迎国庆·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