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青春护航--翠湖社区“翠湖小骑士”清扫活动

  • 来源:翠湖社区    2019/09/24 10:3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8月10日上午,在翠湖社区党委的支持和推动下,翠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党建引领,青春护航--翠湖社区“翠湖小骑士”清扫活动。

活动伊始,小骑士们不畏酷暑,身穿红马甲,带上手套,手持扫把、夹子、铲子、垃圾袋等工具,小骑士们在社工的带领下,分工合作,有的用双手将长在墙角及路边的野草拔除,有的用夹子把草丛里的垃圾夹出来,有的拿着铲子将墙上的小广告清理掉,还有的拎着大垃圾袋 ,把所有垃圾装起来。经过大家共同努力,本次清扫的区域变得格外整洁。

活动结束后,小骑士们纷纷向社工表示“虽然天气很热,自己也很累,但是体会到了环卫工人的辛苦。从自己做起,爱护环境,讲究卫生。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让社区的环境更整洁,更美丽!”

(来源:翠湖社区   通讯员:刘永华   编辑:辛燕

7a514075e3e3c2b770eb90953091948.jpg

c6ea924e11c7a83d79327f364a2347a.jpgf75a5b8db767a7e3d58cefa71378ac0.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