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扫垃圾 美化社区党建引领,青春护航--翠湖社区“翠湖小骑士”清扫活动

  • 来源:翠湖社区    2019/09/24 10:3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培养儿童青少年的社区归属感和责任感,提高社区儿童青少年社区主人翁意识。9月6日下午,在翠湖社区党委的支持和推动下,翠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党建引领,青春护航--翠湖社区“翠湖小骑士”清扫活动(9月第一次)。

在清扫活动前,社工向小骑士们介绍今天活动的主要内容、清扫的范围、清扫中的注意事项。接着小骑士们迫不及待投入清扫活动,小骑士们对社区内的小广场草坪卫生及易形成卫生垃圾死角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小骑士们在活动中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成为社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小骑士们在清扫的同时,还向居民宣传环境保护知识,让居民意识到社区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只有大家一起爱护,我们才能拥有整洁舒心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小骑士们用实际行动向广大社区居民传递了爱护环境的奉献精神,改善了社区的环境卫生状况。小骑士们纷纷表示,作为社区的一员,有责任和义务爱护公共环境,为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来源:翠湖社区   通讯员:孙雪梅   编辑:辛燕)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