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身心灵”翠湖社区乐龄生日会第五场顺利举办

  • 来源:翠湖社区    2019/09/24 10:37

    分享到:

9月12日下午,在翠湖社区党委的支持和推动下,翠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拥抱身心灵”翠湖社区乐龄生日会第五场,社区9-10月份生日的长者们前来翠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5楼,共同度过美好时光,欢庆生日。

下午2点,参加生日会的长者陆陆续续来到活动现场,在社工和志愿者的引导下签到就座。活动正式开始后,社工首先向社区长者介绍了“拥抱身心灵”翠湖社区乐龄生日会是民生微实事的一个项目。随后,在社工的带领下,长者们现场学习了拥抱身心灵十巧操,既有益身心,又可以把十巧操带到生活中去。紧接着,两位长者带来表演节目,分别是诗歌朗诵《七律·长征》和舞蹈《忧伤的华尔兹》,他们精彩绝伦的表演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带着对长者们的祝福,社工与义工们把美味的蛋糕送到长者们的手上,长者们共同品尝蛋糕,收获美好,长者们纷纷露出满意的笑容。

最后,社工邀请长者们一起进行大合照,并将本次生日会的纪念品送到长者手中,叔叔阿姨们表达了对社区、社工的感谢,表示自己今天参加生日会非常高兴。

(来源:翠湖社区   通讯员:辛燕   编辑:辛燕)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