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残助残 温暖你我 --“翠湖小骑士”残疾人关爱探访

  • 来源:翠湖社区    2019/09/24 10:37

    分享到:

5月29日和30日下午,在翠湖社区党委的支持和推动下,带着对社区残疾人的深切关爱,翠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组织社区儿童青少年义工--“翠湖小骑士”开展爱残助残 温暖你我--残疾人关爱探访活动。

“小骑士”们经过探访培训后,与社工一起带上慰问品,来到社区残疾人家里,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环境,了解他们的需求,传达社区对残疾人家庭的关心。同时,社工也叮嘱他们注意天气变化,适时添减衣物,保重身体。服务对象及家属对社工与“小骑士”的到来感到十分高兴,非常热情的给他们介绍自己来深的经历,改革开放以来深圳的变化,并鼓励“小骑士”们好好学习。探访结束后,社工与“小骑士”们一起进行分享总结,不少“小骑士”表示残疾人太不容易了,以后要多关心社区残疾人。

本次关爱探访活动不仅增进了社区与残疾人的联系和感情,使残疾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同时,也希望通过活动呼吁更多的社区居民尊重、关心和帮助社区残疾人!



东湖街道翠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19年5月30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