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湖社区创建学习型社区,助力创文工作

  • 来源:    2019/09/18 17:24

    分享到:

为做好创建“学习型社区”,助力创文工作。2019年9月17日下午,翠湖社区“学习型社区”专访组成员才家军、李远岱来到翠湖社区开展专访工作。东湖街道党群工作部严梅芳、翠湖社区党委书记张志辉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开展专访工作。

首先,社区党委书记张志辉对翠湖社区的简况进行了汇报,包括社区基本情况、社区活动场所设施情况、社区教育特色活动开展情况等进行了介绍。

随后,专访组对社区活动场所进行了实地察看,了解社区活动场所设施情况。(社区学校、党建书吧、阅览室、四点半学校、星光老年之家、戒毒康复站、残疾人办公室、广场、健身路径等)。

最后,专访组对社区创建“学习型社区”已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提出社区要将社区现有的特色亮点进行提炼并突出体现,如:戒毒康复站、残疾人办公室等,进一步完善有关台账及有关工作的开展,为评估做好充分准备,顺利通过评估检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