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共行动 美化翠湖家园党建引领,青春护航--翠湖社区“翠湖小骑士”清扫活动

  • 来源:翠湖社区    2019/08/23 18:0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8月23日上午,在翠湖社区党委的支持和推动下,翠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建引领,青春护航--翠湖社区“翠湖小骑士”清扫活动(8月第二次)。

与以往清扫活动不同的是,本次活动进行的是布心花园三区外围至布心中学门口广告牌的清洁。党员与小骑士们在街边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穿上红色的马甲佩戴上红色的帽子,清洁街边公益广告牌。社工将党员与小骑士们两两分为一组,抬水、擦拭、清洗抹布,相互配合,大家齐心协力,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精神,共同美化我们生活的家园。

活动结束后,有小骑士向社工表示“虽然很累,但是很高兴,得到了许多路人的赞赏,为人民服务总是身心愉快!”

(来源:翠湖社区   通讯员:孙雪梅   编辑:辛燕)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