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湖社区推进创文整改工作

  • 来源:    2019/08/23 10:10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升社区环境卫生水平,重点整改8月13日宋延常委一行创文督导提出的问题。8月14日,根据东湖街道党工委的有关工作要求,翠湖社区党委立行立改,着力推进创文整改工作。

8月14日上午10点,翠湖社区召开“正本清源”工程约谈会。东湖街道党工委委员、翠湖社区第一书记杨端东,东湖街道执法队队长方海锋,翠湖社区党委书记张志辉以及罗湖区水务局、工程代建方、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针对宋延常委一行检查督导社区时发现的不文明施工问题及其它安全施工问题进行约谈。会中,杨端东、方海锋对不规范施工提出严肃指正并要求立即整改。工程代建方、施工单位等项目负责人表态,会后将根据相关要求及时整改落实。

针对社区范围内创文宣传氛围不浓问题,翠湖社区在布心小学门口、布心花园三区楼栋墙面、主要交通干道、小区出入口等位置,增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关爱未成年人等创文宣传公益广告,营造浓厚的创文宣传氛围。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