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心社区 社区资讯

关爱健康·从我开始 ---布心社区开展口腔义检、心理义诊活动

  • 来源:布心社区
  • 时间:2024-04-11 15:16

罗湖家园网讯:为促进社区居民健康生活,落实社区健康教育宣传行动,2024年4月9日,在布心社区党委的支持下,布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东湖街道心理服务站及深圳佳美口腔,在布心村村口开展了口腔义检和心理义诊活动。

专业的口腔医生为前来参与的社区居民进行一对一检查口腔状况,检查过程中告知牙齿情况,对于有治疗需要的居民给出了治疗建议。同时,医生还围绕一些日常的口腔健康知识进行讲解,提醒大家要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做好定期口腔检查,及时排除口腔疾病隐患,让居民们对如何保持口腔健康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专业的心理咨询师现场提供免费的心理咨询服务,帮助社区居民了解自己的心理状态,解决一些常见的心理问题,如压力过大、焦虑、抑郁、恐惧等,让居民了解更多的心理健康知识和应对策略。

布心社区将口腔义检和心理义诊结合起来,为社区居民提供一站式的健康管理服务,让他们足不出小区便能享受到便民义检和义诊,帮助居民了解和管理自身的健康状况的同时提高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家门口送健康活动,让居民们切实感受到社区服务,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来源:布心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