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心社区 社区资讯

“巧手做灯笼 快乐过元宵”DIY制作活动

  • 来源:布心社区
  • 时间:2023-02-06 11:26

罗湖家园网讯:锣鼓喧天庆佳节,万众欢腾闹元宵。在这欢庆团圆的日子里,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2023年2月3日下午,在布心社区党委的支持下,布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联社工在布心社区多功能室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巧手做灯笼快乐过元宵”DIY制作活动。

活动中,不仅有元宵节的习俗分享,还有近百条精心设计的传统文化、孝廉文化教育灯谜精彩亮相,灯谜集趣味性、教育性于一体,内容新颖别致。最后是玉兔灯笼制作环节,不一会儿,色彩斑斓的灯笼就映入眼帘,灯笼中还藏有融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的灯谜。小朋友们拿着亲手制作的灯笼,脸上充满了自豪感,整个场面热闹、温馨、其乐融融。

此次元宵节活动共吸引了15名居民参加,为居民们营造了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受到大家的好评,并为构建和谐社区、和睦邻里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布心社区   通讯员:王金娥   编辑:吴社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