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心社区 社区资讯

忆党恩 送关怀 体真情 ——布心社区情系困难老党员新春慰问暖人心

  • 来源:布心社区
  • 时间:2023-01-30 10:09

罗湖家园网讯:在喜迎新春佳节之际,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落到实处,让困难党员家庭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2023年1月18日下午,市委政研室副主任王汝津、秘书处处长祝智锋、机关党委(人事处)副处长高兴,布心社区党委书记冼育能等一行来到布心社区困难老党员李运其家中走访慰问。

“我父亲是1971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年他已经84岁了,是“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今天我父亲知道组织来探望,送关怀,很激动地就把纪念章佩戴起来,心中爱党的情怀都在佩戴纪念章的这一刻体现得淋淋尽致,他养我小,我伴他老。”老人儿子李国荣边帮父亲按摩边跟大家介绍。王汝津动情的表示,“您父亲是我们整个街道的金疙瘩,老党员是党和国家宝贵的财富,有他们的艰苦奋斗,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同时他对李国荣表达出赞美之情“十年如一日您一直无微不至地照顾父亲,非常不容易,您身上体现的“孝”道,是最珍贵的“传家宝”,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

李运其老人和王汝津说道:“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参加社区党组织的各种活动,跟着党组织走了好多地方,深切感受到党组织对我们的关心关爱,感谢你们百忙之中还抽时间来看我。”王汝津还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近况,询问了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并要求社区党委要带着感情和责任为老党员做好服务工作,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真正让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同时对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和国家发展奉献青春、挥洒汗水表达了崇高的敬意,祝愿老党员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李国荣代表家人感谢党和组织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王汝津一行走访慰问李运其老人后来到布心社区,详细了解了布心社区工作人员基本情况、城市更新现状及居民回迁的期盼。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辖区困难老党员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布心社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提升党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来源:布心社区    通讯员:程为元    编辑:吴俊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