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心社区 社区资讯

摆摊吆喝创文明之“风” 多举措凝聚文明共创之“力”——布心社区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来源:布心社区
  • 时间:2022-08-16 14:35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提升辖区环境品质与社会文明程度,布心社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与街道的整体工作部署,多举措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创建工作的各项措施,激发创建活力,让美德之花在布心绽放别样红,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加强创建工作部署 压实责任 狠抓落实

8月8日下午,布心社区党委副书记刘青主持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入户调查工作推进会,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刘青同志传达了街道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入户调查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指示,研究讨论了布心社区近期文明城市创建入户调查工作的部署分工,要求要通过摆摊、上门入户、卡口小喇叭、短信及微信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工作,同时组织义工志愿者值守辖区的交通路口,劝导行人、车辆文明出行,不断提高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与满意率,引导广大居民群众践行文明行为,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广泛动员居民群众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营造良好的创文氛围,最后强调要持续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建设工作,查缺补漏,完善好台账资料,提高政治站位,打足十二分精神全力以赴做好这项工作。

奏响文明宣传“五部曲”布心社区创文氛围格外浓

近日来,按照前期文明城市创建入户调查工作推进会的统一部署,布心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根据分工,分别在上门入户、摆摊宣传、短信及微信、卡口小喇叭、组织义工志愿者值守交通路口等点位上付诸行动,打出一套创文宣传“组合拳”,引导居民争做文明人、争行文明事,让大家都能在这场接力赛中完成文明美德的传递与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