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心社区 社区资讯

东湖街道布心社区儿童DIY贺卡敬老师——“老师我想对您说……”布心社区教师节活动

  • 来源:布心社区
  • 时间:2021-09-07 11:16

罗湖家园网讯:九月金秋,教师是这个季节的主题。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尊师重教已经成为一种良好的社会风尚,每年的教师节都着很大的社会影响。在2021年教师节来临之际,在布心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布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在线开展了“老师我想对您说……”布心社区教师节活动。

活动中,社工首先在线给大家讲解了教师节的意义以及它的由来,然后给大家展示了制作好的贺卡,并介绍制作贺卡的方法和技巧,小朋友们纷纷拿出自己的材料包开始尝试着如何制作出自己的心目中的贺卡。虽然还不太熟练但是孩子们都很用心,小小的手掌、真挚的表情,很快一张张色彩鲜艳的贺卡就成型啦。小朋友们纷纷表示,要把亲手制作的贺卡送给自己的老师,表达对老师们的祝福。群内分享环节李同学非常开心说:“我妈妈是老师,我要把贺卡送给妈妈,妈妈很辛苦,感谢妈妈对我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

通过让孩子们亲手制作贺卡送给老师,用简朴、绿色的方式表达对老师的感谢。活动不仅培养社区儿童从小尊师重道的美德,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为社区精神文明工作营造良好的社区环境。



(来源:布心社区   通讯员:王社工   编辑:吴社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