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心社区 社区资讯

积极动员筑防线 贴心服务暖人心 ——布心社区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 来源:布心社区
  • 时间:2021-08-31 09:47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落实街道有关疫苗接种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切实提高新冠疫苗接种率,安全、规范、有序、有效地做好60岁及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布心社区精心组织、积极动员,多措并举推进社区60岁及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一、召开疫苗接种攻坚会议,落实责任,细化措施

  8月26日下午,布心社区召开60岁及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攻坚工作会议,确保身体健康符合疫苗接种条件的60岁及以上人群应接尽接,并将符合条件的60岁及以上未接种疫苗人群具体按均分配至个人,压实疫苗接种责任,确保完成接种任务。

二、电话上门双管齐下,保障居民“应知尽知”  连日来,布心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常态化开展电话排查工作,通过上门动员的方式,深入走访辖区内60岁及以上老人的家中,了解此类人群未接种疫苗的缘由,并且向其宣传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不断强化宣传疫苗保护个人健康的积极作用,传递正确的科学信息,消除群众疑虑,迅速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三、我为群众办实事,贴心服务暖人心

布心社区以为群众办实事为主线,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为解决辖区内60岁及以上接种人群的接种难题,以专人对接的模式,设立绿色通道,全程接送与陪护,方便特殊群体就便接种,打造便捷的接种流程,让特殊群体“少绕路、少等待、快接种”。贴心的服务温暖人心,赢得居民的一片“社区好声音”。

通过一系列的举措,大大提高了辖区的疫苗接种率与居民的疫苗接种满意度。下一步,布心社区在做好60岁及以上人群的疫苗接种工作前提下,将同步推进其他年龄段的疫苗接种工作,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疫苗接种工作取得较大成果。



(来源:布心社区   通讯员:布心社区党委   编辑:吴社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