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心社区 社区资讯

布心社区召开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

  • 来源:布心社区
  • 时间:2021-08-24 15:40

罗湖家园网讯:为有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提高辖区常住人口的新冠疫苗接种率,做到应接尽接,逐步构筑起辖区免疫屏障,保障居民生命健康安全,8月24日上午,布心社区积极响应街道党工委的号召,落实街道有关疫苗接种工作的指示精神,于社区工作站一楼会议室召开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并就当前辖区疫苗接种情况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跟踪,为全力推进疫苗接种“清零”工作穿针引线。

本次会议由布心社区党委书记冼育能主持。会议上,布心社区党委副书记刘青传达了8月23日在街道召开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的会议精神,向与会人员强调了程时菊书记在会议上提出的几点要求,并重申各工作人员要做好疫苗接种“清零”工作。随后冼育能同志补充道,要充分认识召开本次疫苗接种推进会议的重要性,并且不断强化接种人群的宣传工作,特别是要着重把握动员18-59岁与60岁以上这两个年龄段的未接种疫苗人群,采取电话联系加上门动员的方式,迅速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最后他强调每个工作人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按时按质完成疫苗接种工作任务,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疫苗接种工作取得较大成果。



(来源:布心社区   通讯员:布心社区党委  编辑:吴社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