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心社区 社区资讯

奇思妙想触发创新灵感 激扬创想引领布心未来——布心儿童创意艺术夏令营第二场如期开展

  • 来源:布心社区
  • 时间:2021-08-02 14:22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让布心社区儿童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期,布心社区计划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创意无限的暑期夏令营活动,通过变废为宝创意活动提升社区儿童自我效能和团队合作能力,增强社区儿童间的互动与交流。在布心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2021年7月30日,布心儿童创意艺术夏令营第二场如期开展。

本节小组社工通过为大家详细讲解用雪糕棒、不织布等制作王子方法及技巧并现场演示,孩子们在社工的指导下开始了创意制作。巧妍同学用扭扭棒、毛绒球制作成出酷酷的王子和美轮美奂的手链,刘一鑫同学在两名同伴的带动下制作出独一无二的青蛙王子,组员之间相互商量创作的内容。在分享环节,组员们都表示在创意制作同时能结交新朋友

张佳豪奶奶说“我们是第一次参加这样有创意的社区活动,孩子回家非常开心,和爸爸视频展示他的作品,特别自豪!”希望今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给辖区儿童青少年搭建一个快乐健康的成长平台。


(来源:布心社区  通信员:王社工  编辑:吴社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