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心社区 社区资讯

布心社区青少年“义”起成长——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持续进行中

  • 来源:布心社区
  • 时间:2021-08-02 14:23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培养和加强布心社区青少年志愿服务精神,让同学们走出校园为建设安全社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暑期开始布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设立暑期青少年志愿者服务岗开展暑期青少年社会实践活动。布心社工招募多名青少年志愿协助东晓社康疫苗接种工作。连日来布心社区青少年志愿者持续东晓社康疫苗接种点维持秩序,为群众答疑解惑帮助接种居民顺利、有序、高效的完成接种疫苗

        许多老人在接种疫苗的过程中填写单子时常常会有疑问会遇到不会写、看不清、写错字等各种情况,在布心社区志愿者的帮助下很快解决难题,真正为老人办实事。

看到社康接种人员比较多,有些老人心理会产生焦虑,志愿者和社工人员会细心安抚老人情绪,一切从居民角度出发,让老人情绪得到平稳,同样也维护好了现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