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工联动“义”起串出精彩生活 ——布心社区手工串珠常规活动

  • 来源:布心社区    2021/07/23 10:1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丰富布心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居民沟通交流,布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以串珠为媒介,搭建居民沟通交流平台。2021年7月21日下午,在布心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布心社工开展了“‘义’起串出精彩生活”布心社区手工串珠常规活动。



活动中,社工先介绍活动内容、流程、串珠的方法和注意事项等。大家认真倾听,仔细观察模板。在制作过程中各种问题也随之而来,有的居民忘记步骤,有的居民跟不上节奏,在社工和义工的耐心协助下,大家紧跟制作步伐,很快掌握了串珠技巧,一个个做得有模有样。五颜六色的珠子、晶莹剔透的线条,在社区居民们的巧手下被赋予了生命,看着一颗颗小珠子经过自己的双手变成精美的工艺品,一位参与者跟社工说道:“很喜欢这样锻炼手脑,为生活增添乐趣的活动,看着自己制作的工艺品,成就感满满。”


本次活动以双工联动模式开展,活动中社工带领义工协同合作,为文明社区、文明城市的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布心社区  通讯员:王社工  编辑:吴社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