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心社区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 来源:布心社区    2021/07/23 10:1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增强布心社区居民的药品安全意识,普及药品安全知识,确保辖区药品环境的安全。2021年7月14日上午,在布心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布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深圳药师协会开展了“布心社区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社工通过派发药品安全宣传折页让参加活动的居民了解药品安全知识。深圳药师协会的工作人员免费给居民义诊,并给居民讲解药品安全知识、如何辨别假冒伪劣药品等相关知识,解答他们在药品安全和健康方面的疑问。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促进了社区居民对药品安全的认识,提高了社区居民群众的对药品安全防范意识,助力了社区药品安全服务网络的建设,活动受到广大居民的欢迎和好评,营造了全民关注用药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 :布心社区   通信员:王社工   编辑:吴社工 )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