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百年党史 赓传红色精神——布心社区党委开展观看《红色热土》党史学习教育纪录片

  • 来源:布心社区    2021/05/13 17:5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贯彻落实上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在百年党史中汲取革命力量,于红色热土中赓续红色精神,5月13日下午,布心社区党委开展观看《红色热土》党史学习教育纪录片,布心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布心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支委成员、以及辖区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观影活动。追本溯源,升华党性,以最好的姿态献礼建党100周年。


《红色热土》纪录片主要围绕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在广东这片红色热土所发生的革命事迹展开讲述,生动回顾了中共三大、毛泽东同志主办农民运动讲习所、海陆丰农民运动等革命事迹,向大家展示了老一辈革命工作者的顽强奋战精神,使在场的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革命信仰的力量。

通过观看本次的《红色热土》纪录片,引起了党员同志们的强烈反响,在场的年轻党员也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革命历程。在当今时代,老一辈革命工作者的精神被赋予了新的内涵,身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我们,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践行使命担当!

(布心社区党委)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