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布心社区党委开展党史学习读书分享会

  • 来源:布心社区    2021/05/12 11:2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忆往昔,峥嵘岁月,回首过去,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100年的光辉历程,这一路披荆斩棘,带领我们新中国迎来了当今繁荣富强的新局面。饮水思源,享受着现今美好生活的我们,老一辈的革命历史不能忘。为积极推进党史学习工作,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5月11日下午,布心社区党委组织布心社区第一、二支部支委与布心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支委开展“诵读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读书分享会,以进一步加深党员对初心使命的理解,促进全体党员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扎实的作风投身到工作中,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布心社区第一、二党支部支委开展党史学习读书分享会)

本次开展的读书会,旨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目,引导党员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流,增强党员的历史自觉性,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布心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赖宝忠分享学习心得)


诵读完书籍后,在场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对我们党走过的这一百年历史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赖宝忠书记说道:“身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把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谨记于心,并以此为榜样,践行使命担当”。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布心社区党委以读书会的形式再次回顾党史,铭记时代印记,传承红色基因。

(布心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疫苗接种动员工作会议)

在读书分享会结束后,布心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疫苗接种动员工作会议。布心社区党委书记冼育能向大家传达了今早在东湖街道召开的疫苗接种工作会议的内容,并表示当今国外疫情形势不容乐观,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动员一切力量做好疫情接种宣传工作,秉承“应接尽接”原则,争取不落下辖区每一个居民,全力共筑辖区防疫屏障。

(布心社区党委)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