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心社区党委与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暨“学党史、见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新冠疫苗接种服务保障工作

  • 来源:布心社区    2021/05/11 11:4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大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力量,5月8日,布心社区党委联合区总工会党支部在东晓社康服务中心开展“学党史、见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新冠疫苗接种服务保障工作。


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是国家做出的重大部署,也是保障群众生命健康,远离新冠病毒,筑起防疫屏障的重要举措。在东晓社康服务中心门口,接种新冠疫苗的居民队伍排起了长龙,工作人员在现场引导居民安全有序进行接种,以严谨的态度配合着暖心细微的服务,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在入口的扫码建档登记处,工作人员为前来接种疫苗的居民耐心解答操作步骤,并叮嘱他们登记完后显示出来的条形码要进行截图保存,以便接种的时候给医生扫码录入个人信息。从填写流调表、知情同意书,再到测温与测血压、进行接种、接种后的留观,整个流程都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随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广泛开展,居民的接种意愿也在不断提高。布心社区党委将持续联合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高效、有序开展,为辖区的接种工作保驾护航,全力筑起辖区的免疫屏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