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义诊送健康 便民服务暖人心——布心社区党委联合罗湖区人民医院综合二支部开展中医义诊进社区活动

  • 来源:布心社区    2021/04/22 17:3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忆往昔,峥嵘岁月,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100年的光辉历程,始终不渝地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要求,扎实推进实践活动走深走实,4月21日下午,布心社区党委联合罗湖区人民医院综合二支部开展罗湖中医义诊进社区活动暨布心社区党委与罗湖区人民医院综合二支部开展党建共建。

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罗湖区人民医院中医内科、中医骨伤科与耳鼻喉科三个科室的医生,由李卫青主任带队共计五名医生,为辖区的居民进行健康义诊,让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免费的医疗服务。参加此次义诊的辖区居民络绎不绝,活动深受大家喜爱。在义诊现场,每位医师都仔细询问来诊居民的情况,耐心聆听居民的陈述,解答居民所咨询的健康问题,详细诊查,并根据每位居民的身体状况开具处方和健康指导。

在义诊活动结束后,布心社区党委与罗湖区人民医院综合二支部在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会上,布心社区党委书记冼育能向大家介绍道,罗湖区人民医院李卫青主任在新冠疫情暴发时,主动请缨参加支援市第三人民医院的疫情防控,并负责市三院4个病区100多个患者的中医药治疗,深入病区采集资料,对症下药,将非凡的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赢得诸多患者的点赞,并强调大家要学习李卫青主任的大无畏精神,时刻铭记身为一名党员的身份,在工作和生活中永远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

随后,双方介绍了各自支部的情况,并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举行了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全体党员的见证下,双方签署了共建协议书,为双方党支部搭建了共同学习交流、发展的“桥梁”,以党建共建为动力,携手共创党建新高度。                   

(布心社区党委)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