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串珠心 践行动——布心社区手工串珠常规活动

  • 来源:布心社区    2021/04/15 14:3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学党史、践行动,为丰富辖区妇女业余生活,促进辖区妇女间交流、互助与合作,扩大辖区妇女交际圈。6年来布心社区党委以串珠为媒介,搭建布心社区妇女沟通交流平台。在布心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4月14日下午布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开展了以“创意无限,珠珠精彩”为主题的手工串珠常规活动。

此次活动需要完成的手工串珠作品是“水晶茄子”,大家仔细揣摩、认真制作,选珠子、引线、串珠、捆扎……整个制作过程中大家相互帮助,遇到不清楚的地方积极询问,学习氛围浓厚。

经过一段时间的制作,五颜六色的珠子在女同胞们的巧手下被赋予了生命,一个个栩栩如生的水晶小茄子在欢声笑语中“诞生”了。望着手中晶莹剔透的作品,大家都很有成就感。

活动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已经习惯了每月一次能来布心社区多功能室进行串珠活动了,因为能静下心来专注地干一件事,既动手又动脑,对这样养心又有益的手工活动非常喜欢。活动不仅为女同胞们找到了更多的生活乐趣,丰富了她们的业余生活,同时还促进了她们的交流与沟通,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为和谐邻里、和谐社区的建设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来源:布心社区  通讯员:王社工   编辑:王社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