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鸢漫天飞 亲子风筝DIY

  • 来源:布心社区    2021/04/12 15:4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一年一度春草绿,又见纸鸢满园飞”。为促进布心社区亲子家庭之间的良性互动,构建儿童友好型社区。2021年4月11日,在罗湖区东湖街道布心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布心社工组织开展了“宝贝与我成长记”系列活动——“纸鸢满天飞”布心社区亲子风筝DIY活动。在社工的带领下,本次活动共有22对亲子家庭共32名家长和孩子们走出家门,共同参与此次充满乐趣和“爱意绵绵”的亲子互动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游戏互动、风筝彩绘DIY和放飞梦想环节。在亲子家庭现场风筝彩绘DIY环节,在家长的协助下孩子们开始了彩绘,一笔一划,十分认真。在制作过程中,小“画家”们个个热情高涨,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描绘出心中的图案,各种卡通人物、小动物、春天的景象等纷纷跃然风筝之上。“哇!好漂亮的蝴蝶!”“看!这是我画的!”“漫画人物栩栩如生!”现场还时不时听到孩子发出的惊叹声。

最令孩子们激动的还是放飞梦想环节。当孩子们拽着自己亲手绘制的风筝,迎着春风快乐地跑动,欢笑声伴随着五彩的风筝,承载着孩子们美好的梦想、承载着家长、社工的美好祝愿,自由飞翔于碧空蓝天。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开心地向组织活动的社工道谢,“孩子今天玩得很开心,说很期待下次的活动,辛苦你们啦!”“感谢社区工作人员,活动很成功,孩子们很开心!”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以“风筝DIY”为媒介,搭建社区亲子沟通交流平台,构建儿童友好型社区,同时也给孩子们提供了亲近自然的机会。

(来源:布心社区通讯员:程社工编辑:王社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